品牌:男性四角褲

品牌:男性四角褲
各位線上的大大好:

我想請問,有沒有聽過或看過一種男性內褲是(西恩CN)牌的!CHUNAN
我有在網路上找過~雖然沒有各大網站找~
但基本的雅虎拍賣有找,顯示出的兩的商品都是同種花色~
想說哪裡有這種品牌的內褲~
因為男朋友說穿得比CK好(質感好)!想說買來化解吵架的尷尬~
拜託各位囉!謝謝~

ps.其他牌者勿來,廣告也勿來~謝謝
追蹤 1 個解答 1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發問者,您的的解答如下:
☆[各位線上的大大好:我想請問,有沒有聽過或看過壹種男性內褲是(西恩CN)牌的!CHUNAN 我有在網路上找過~雖然沒有各大網站找~但基本的雅虎拍賣有找,顯示出的兩的商品都是同種花色~ 想說哪裡有這種品牌的內褲~ ]
答: 妳說的牌子,很久以前聽過。市面上賣的,如果,找不到那麽就是沒有再生産了。基本上,這個牌子只有台灣才有,也是台灣自己自行生産的。
☆[因為男朋友說穿得比CK好(質感好)!想說買來化解吵架的尷尬~ 拜託各位蘿!謝謝~ ]
答: CK內褲很普遍。不過,台灣售賣的這個牌子未必是真的。即使是高檔的百貨商場裏所售賣的,未必就是真的。不過,穿在裏面,跟本沒有人知道。
CK牌子的內褲,已經過時了。現在男性內在市場上售賣的有很多,琳琅滿目,目不暇給。我建議妳,如果,要買的話,不如讓他自己去選購。他有什麽不明白的地方,叫他來奇摩知識堂發問。有緣看到他的帖子,我會解答的!
☆[ps.其他牌者勿來,廣告也勿來~謝謝 ]
答: 我解答難題,是憑自己的經驗和實力。從來不抄襲他人、也不做專帖。當然,也不會打廣告的。
我在奇摩知識堂解答,有目共睹的。
最後,您不妨參考以下我曾爲人解答過的相關問題。請點擊進入閱讀。
[送男友內褲,請大大幫婐想一想?](獲勝解答 )
[男生內褲有哪些有名的品牌?](獲勝解答 )



圖片參考:http://img8.imageshack.us/img8/583/kimobanner01ii.jpg

男性內褲專賣店,男性內褲,男性內褲品牌,男性內褲推薦,玩酷子弟,男角力,男性四角褲,男人內褲,男人三角褲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立脫貧轉富平台 的頭像
    自立脫貧轉富平台

    電腦、週邊、軟體

    自立脫貧轉富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