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穿什麼內褲~四角褲??三角褲??丁字褲??

該穿什麼內褲~四角褲??三角褲??丁字褲??
我是個國中生...... 我發育蠻早的,小二就有陰毛,小四就有腋毛了..... 坦白說.....我很容易勃起.....沒勃起時大概十公分,勃起時大概二十幾公分又很容易就有反應每次穿四角褲就會在那晃來晃去的,而且會顯的很凸出三角褲的話看起來覺得怪怪的,因為陰毛會超過三角褲遮蓋範圍丁字褲可以包比較緊也看起來很有形超性感的,可是聽說對發育不好耶~ 運動時丁字褲也很方便呀~都不會亂動,讓別人喵見時也很性感 我該怎麼挑選呢???? 補問:還有就是....我胸毛蠻多蠻濃密的...... 每次穿制服(很透明)都會看的出來....... 再穿一件又覺得不自在..... 可是班上同學看到有胸毛... 顯示更多 我是個國中生......
我發育蠻早的,小二就有陰毛,小四就有腋毛了.....
坦白說.....我很容易勃起.....沒勃起時大概十公分,勃起時大概二十幾公分
又很容易就有反應
每次穿四角褲就會在那晃來晃去的,而且會顯的很凸出
三角褲的話看起來覺得怪怪的,因為陰毛會超過三角褲遮蓋範圍
丁字褲可以包比較緊也看起來很有形超性感的,可是聽說對發育不好耶~
運動時丁字褲也很方便呀~都不會亂動,讓別人喵見時也很性感

我該怎麼挑選呢????



補問:
還有就是....我胸毛蠻多蠻濃密的......
每次穿制服(很透明)都會看的出來.......
再穿一件又覺得不自在.....
可是班上同學看到有胸毛又會覺得很新鮮,有時還會解下我釦子.....
害我在女同學面前也.....


我該怎麼做呢???
更新: 我是說真的.....如果各位不想回答也沒關係......
可是我是真的有這個困擾.......
不想回答的話也不要這樣肆意的亂批評否定人家......
更新 2: 回玫玫:
謝謝你的回答
可是我覺得丁字褲會中分,讓它貼在身體上,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突出不是嗎??也比較不會亂動呀??
更新 3: 回皮蛋&皮亞諾~小蹦:
謝謝你們
我再問一下喔~
如果修一下毛.....
再長出來時不是會更刺更痛更癢.....??
這樣豈不是整天都在抓.....??
更新 4: 我是真的有這種困擾......
去看看一些相關的研究報告
就知道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發問的....
請大家幫幫我可不可以....
不要這樣批評別人.....
如果要批評我我接受......
但是可不可以也請留下一些實用的建議.....
謝謝......
追蹤 13 個解答 13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 一.一 ||| 穿什麼都沒關係,你覺得舒服自在就好了

2007-05-19 21:51:11 補充:
我很認真的回答你喔~

其實內褲的作用並不僅僅是為了遮羞,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是為了保護男性睪丸,並且減少大腿與外褲的摩擦,還能防止異味外漏,要肩負這樣多的重任,一定要謹慎選擇。
男性內褲有平角褲和三角褲之分。與三角褲相比,平角褲減少了對大腿根部的束縛和摩擦,而且透氣性好,比較受男性的歡迎。但是在選擇平角褲時要儘量合身,不要過緊,也不要過鬆。
過緊的內褲會對生殖器官有影響,過鬆的內褲套在長褲內又會顯得臃腫。
問題 : 三角褲的話看起來覺得怪怪的,因為陰毛會超過三角褲遮蓋範圍
丁字褲可以包比較緊也看起來很有形超性感的,可是聽說對發育不好耶~
運動時丁字褲也很方便呀~都不會亂動,讓別人喵見時也很性感
我該怎麼挑選呢????
你說三角褲看起來怪怪的,陰毛會超過三角褲遮蓋範圍,那請問你穿丁字褲就可以蓋住了嗎?反而比三角褲更蓋不住陰毛吧!我覺得你的理論很奇怪耶~
你是要穿給自己看的還是給別人看阿? 正如你所講的運動時丁字褲很方便不會亂動,但是.....你又說你很容易勃起~這樣會"硬是要中分",不會奇怪嗎? 如果是我不會覺得穿丁字褲性感,會覺得噁心~好像牛郎店的.....,據我所知大部份女生不喜歡男生穿丁字褲吧!
穿丁字褲你聽說對發育不好,那你就別穿好了,你現在發育那麼好就維持現狀對你才是健康的,別想太多有的沒有的........
不推薦後T型的內褲,除了有卡著啥不舒適的感覺之外,對於亞熱帶的海島型氣候台灣,它不但沒有吸汗效果,也是很容易因為走路磨擦而紅腫
總之我給你的答案就是 ~ 挑選內在美,還是穿的舒服最重要。

制服太透明......多穿一件"吊嚘(內衣)"你會不自在,那麼同學解下你的釦子你也........,我看你就把毛給剃掉好了,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了


2007-05-20 19:54:26 補充:
建議青春期的男生還是穿鬆一點的內褲比較有益發育健康,可能是我不喜歡男生穿丁字褲,一坨在那裡感覺蠻噁心的~~~

2007-05-20 19:55:09 補充:
丁字褲好處:線條美、性感、能督促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體形。線條美、性感、能督促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體形。
丁字褲壞處:過緊壓迫陰囊,易造成精子減少或不孕症。過緊壓迫陰囊,易造成精子減少或不孕症。
建議男生不要因為美觀就選擇這種內褲,不要對陰莖有過多的束縛,應該盡量保持一種舒適放鬆的狀態才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
當然你喜歡怎麼穿...還是在於你自己囉~~

2007-05-20 20:01:59 補充:
雖然可以讓它貼在身體上,看起來不會那麼突出也比較不會亂動 , 可是-----會"不舒服"有害生殖器的健康喔!
如果以後交女朋友的話可以問問女朋友喜不喜歡男生穿丁字褲 , 好像很多女生真的不喜歡男生穿說~當然也是有少部份的女性會欣賞啦~

男性內褲專賣店,男性內褲,男性內褲品牌,男性內褲推薦,玩酷子弟,男角力,男性四角褲,男人內褲,男人三角褲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立脫貧轉富平台 的頭像
    自立脫貧轉富平台

    電腦、週邊、軟體

    自立脫貧轉富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