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位男生的內褲

個位男生的內褲
請問17-30歲的男生都穿什麼樣的內褲,四角還三角,對於穿低腰三角的男生有什麼看法及想法,你們會去買來穿嗎
追蹤 2 個解答 2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從小到大,四角的或是三角的內褲都有穿過,目前的話我的內褲是以四角的居多,但還是有一部分的三角,個人是比較偏好穿著四角的內褲,理由很簡單,四角的內褲比較寬鬆、透氣,另外對於男性的生殖器官比較不會有不良的影響,為何這樣說呢?相信大家都有經驗,當勃起時,若當時穿著的是很緊的三角褲,你的生殖器必定覺得很難受吧!而且,若是生殖器被緊緊包覆得密不透氣的話,生殖器的溫度會升高,此將會影響睪丸製造精子的數量,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天氣一熱加上從事劇烈運動之後,全身體溫將會升高,你需要大量的新鮮空氣,你的生殖器當然也需要透氣一下囉!

另外,鼠蹊部容易流汗的話,穿著較透氣、較寬鬆的四角內褲,也比較能減少濕疹等皮膚問題。

而對於三角褲的話,本人偶爾也會穿,不過通常都是在比較特殊的時間點,例如:跟另一半親密的時候,此時穿著性感的三角褲將有助於兩人之間情趣的提升,當然這是以自己的例子作說明囉!我的另一半很喜歡看著我只穿三角褲的樣子,她說男生穿低腰三角褲超性感的...羞!!!

所以我覺得穿低腰的三角褲或是一般的四角褲、平口褲...等等,全憑各人的喜好或是需求而定,有的人就是怎麼樣也無法接受穿四角褲,我爸就從來都不穿四角褲的。

我今年24歲,有符合您說的17至30歲之間
以上全是個人的經驗與心得

男性內褲專賣店,男性內褲,男性內褲品牌,男性內褲推薦,玩酷子弟,男角力,男性四角褲,男人內褲,男人三角褲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立脫貧轉富平台 的頭像
    自立脫貧轉富平台

    電腦、週邊、軟體

    自立脫貧轉富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